每次被问南京最好吃的烤肉是哪家,我都会推荐本家,被称为是南京韩料天花板。
首先坐下先上了一大盆生菜 然后又上了一大桌小菜 ,土豆泥 蔬菜沙拉 泡菜,这些都是免费的。真的刚坐下还没点菜 桌上就满了。
烤肉会有人来帮忙烤,不同品种的肉会用不同的盘子烤,烤的火候也刚刚好,这个还蛮加分的!
[馋嘴]老白吾桑格,一直都喜欢吃吾桑格,这家店烤完很嫩,有一点点甜,但一点都不腻。
[馋嘴]烤虾 ,口感也是偏甜的,虾很鲜甜。
[馋嘴]海鲜葱饼,本来以为是脆脆的口感,没想到是软的,每一口都会有鱿鱼,好吃,下次还会吃!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