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债
25-05-10 12:14

第一次喝到,这么老却这么纯净的老岩茶,木质香中“风韵犹存”,扎实又厚实,喝完忍不住起身一路双手插顶利三焦走回了家。
现在喝到的足够老的老茶,基本上都是“偶然”留下,而非有意识地存储。要么茶质本身不够好,老是够老;要么存储情况良莠不一。遇到茶质原本就优秀,又存储好得以纯净转化的就很珍惜,总是人凑齐了才喝一道,不是因为贵。也确实不便宜。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