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楂楂哦
25-05-10 12:33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收集了一些姐妹们的精油使用反馈:
清爽,不油腻,好闻,有光泽。好吸收,使用感好。

有个妹子居然用过五六瓶了,她说:我是沙发很毛躁。用完之后最起码能保持两天比较柔顺。而且比较好吸收,不油腻。

我使用完最大感受就是:好闻。
是真好闻😂
抹到湿发上吹干后,不腻的,吹完头发很顺很润。至于光泽度感受不明显,因为我一直抹精油,发质挺好的……
(没有拍头发,因为我弄完才想起来)

💰我谈好了,59[太开心]
行不,行的话周一开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