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学校了[晕]在收拾东西
突然看到这瓶 我一直忘了跟你们推荐这个穷鬼香氛
爱麝香 鸢尾的有福了
其实这个是发喷 我还用来喷室内
怎么说呢。。。。
反正你要是香味喜好和我差不多 盲入都可以
很浓的婴儿皂香 就是把强生那个最老的洗头的香味加浓十倍的感觉
香味还蛮持久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味道 但是虽然便宜 要是能线下闻闻还是线下闻闻[悲伤]不然盲入了不喜欢还是亏的[悲伤]
发布于 重庆
回学校了[晕]在收拾东西
突然看到这瓶 我一直忘了跟你们推荐这个穷鬼香氛
爱麝香 鸢尾的有福了
其实这个是发喷 我还用来喷室内
怎么说呢。。。。
反正你要是香味喜好和我差不多 盲入都可以
很浓的婴儿皂香 就是把强生那个最老的洗头的香味加浓十倍的感觉
香味还蛮持久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味道 但是虽然便宜 要是能线下闻闻还是线下闻闻[悲伤]不然盲入了不喜欢还是亏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