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帮助女孩儿
25-05-10 21:5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14873
宝宝们好,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处在一个很差的状态中。
成绩下滑了很多很多,连梦情的边都挨不上了,我一直以为我还算聪明吧,可是我就算努力了成绩最多最多也只能勉强够到最差那档的211。(没有说211不好的意思,是我太差劲了)
我从小到大都是比较乐观的人,也是比较自我的人,我小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什么世界的主角啊,结果越来越发现自己平庸得不能再平庸了。
我没有聪明的头脑,没有漂亮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
大家都说还有三十天就到头了,可是我真的熬不下了,越到高考越焦虑,感觉就算考上了大学我的人生也没有希望呀。。。
因为我完全找不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找不到自己擅长做的事。
而且本人绒毛焦虑也很严重,因为本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丑很丑很丑。为什么别人的青春那么光鲜亮丽,只有我是丑陋的。我问了很多朋友我长得什么样子,她们都是摇头呀,说不伤心真的都是假的。
真的真的很想重开了,可是我怕我妈会跟着我一起去四。因为我之前和她哭诉过,然后她跟我说要是想321的话她陪我一起。我很自责。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好痛苦好痛苦,通往幸福的旅途到底在哪里呢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