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吃两个巧克力面包 给我腻死了 特别是第二个生巧冰面包 又是巧克力粉又是巧克力酱 给我吃反胃了 还花了我9块!!!但素第一个巧克力豆的面包还好吃 脆脆的巧克力豆 也不甜 两口就吃完了 好评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