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来补牙了,5 岁不到牙就坏了,坏了差不多 6颗,4 颗门牙,两颗钉牙,要来补三次,一次只能补两颗,花费 600 多,医生建议小朋友也要用牙线,里面很多残渣容易坏牙。
另外不要觉得小朋友牙坏了反正 6、7 岁就脱落换牙了, 不用补,如果坏到牙龈或者神经,换牙也没用。#奶爸周明#
发布于 广东
带娃来补牙了,5 岁不到牙就坏了,坏了差不多 6颗,4 颗门牙,两颗钉牙,要来补三次,一次只能补两颗,花费 600 多,医生建议小朋友也要用牙线,里面很多残渣容易坏牙。
另外不要觉得小朋友牙坏了反正 6、7 岁就脱落换牙了, 不用补,如果坏到牙龈或者神经,换牙也没用。#奶爸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