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这家店,但一直没遇到合适的机会去,直到今天。
在路上就害怕排队,到店果然要排队,然后告诉要等40分钟,我灵机一动问老板:打包需要排队吗?他说不用。所以从到店,到拿到食物开车回家都没超过40分钟。美滋儿滋儿。
虽然店名叫东北菜,但是里面很多炒菜,都是我们这边的口味。在家没吃到的土豆片,今天第一个就给点上!不知道怎么做的,又脆又软,一份直接给吃完了。酸菜粉丝炖排骨分量比想象的大,排骨不少,还蛮实在的,里面豆腐是冻过的,吸满汤汁口感很不错,但是酸菜不够酸,差点意思,粉条很劲道,很好吃,所以下次直接点猪肉炖粉条就行。今天这顿饭吃得很舒服😌 http://t.cn/A6685zB1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