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护肤我就是用这四个,一个资生堂的a醇,外号小熨斗,对动态眼纹的抚平确实有效果,我有时候还会抹在法令纹上,有效!
另一个hbn的精华水,也是有a醇,主打焕肤抗氧化,美美再睡一觉,第二天皮肤就会透亮一些~这俩都是a醇,只能晚上用哦。精华水也要先小面积使用,建立耐受,确定不过敏再慢慢加量大面积用。
然后是雅诗兰黛的小棕瓶,这个我最近用得少了,感觉用久了有点没效果了不知道为啥。
最后就是涂一个保湿霜,什么都行,重点就是一定要够保湿,锁住水分。
你们用a醇有效果吗?我自己是觉得很有效,不过vc我不太会用呢,早c晚a的那个c,咋用呀,教教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