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宜宾大学城后心中默念:我的消费就是别人的收入……就来支持大学城路边摊,买了饮料、坚果、果切、面包一大包!
老板:你又来了,我认识你,你的挂车停在路边啊?我看到刚刚停的!(还指了一下路边图三)
我:嗯……(礼貌微笑)
老板:大晚上,你们太辛苦了,从成都开下来的?
我:习惯了其实还好!
老板:谢谢又来支持我们的生意……(很真诚)
我刚停了车,顺势把毛巾一搭,哎,感觉今晚气质确实很务实![doge] http://t.cn/A61F4otB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