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成都。
转转会。
走到之后发现前年来吃过,当时的印象一如今天的评价说惊艳吧算不上,但是确实如果说吃川菜还是很不错了,服务也不错,外地来成都的值得一来。环境服务也不错。 http://t.cn/zR6OHZr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