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块的狗叼着我五十块的猫跑了
25-05-11 23:32

最近在喝新时沏的这个西瓜系列……里面的马蹄爆爆珠我好喜欢啊……就是,它本身是没什么味道的(有些爆爆珠是有味道的我不太喜欢)就是外面一层薄膜(我好喜欢嚼嚼嚼这个皮),然后里面有一小块马蹄(马蹄也是没有味道的,咬起来脆脆的),其他里面其他的一些液体是有点黏黏的稠稠的……总之我挺喜欢的,感兴趣并且可以买到的组银可以试试……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