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微风]
早餐|欧包滑蛋烤肠三明治+咖啡☕️
奶茶是昨天下午喝的,觉是快天亮才又睡着的[喵喵]
#早餐[超话]##好好吃饭##一直对菌子火锅没概念直到吃了一次# 吃菌子火锅,一定要把店主的话放心上[嘻嘻]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