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崎茉莉
25-05-12 10:40

今天去讨被拖欠了好几个月的家教费,都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了,但是为什么这么轻易就给我了?我提前在网上搜的所有话术都没用上,刚打了个照面,家长一句多余的话都没说,问清我是谁之后立即给我了,前后大概五分钟?三分钟?交涉的时间都没有我等电梯的时间长,那为什么要拖欠这么久?难道真是忘了?

一点出口恶气的爽快感都没有,早知道不来了,一共才1000多块,来回两趟交通费加住酒店就干掉一半多了,我还晕车,再加上为了找到他单位又是搜索又是问人找路耗费的巨大心血,昨晚几乎一夜没睡,怎么算都亏得要死,虽说是不蒸馒头争口气,但是这口气也没发泄出来啊,宁愿家长态度差一点让我跟他大吵一架,这么轻轻松松就要回来了真的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