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1962年中印边境之战,毛泽东主席想了10天10夜,也想不明白阿三为什么打我们。就阿三这个尿性,就这个迥异于别人的脑回路,我们实在是不敢以常人的思维去对待他们。也许1962年我们没有占领印度,印度还满心哀怨呢!
不过实话实说,占领一个粪坑,我们还要替他清理垃圾,打扫家园,再养活十亿奇葩,得耗费我们多少人力物力呀?不占领是对的。 http://t.cn/A6gAzg9h
发布于 肯尼亚
当年1962年中印边境之战,毛泽东主席想了10天10夜,也想不明白阿三为什么打我们。就阿三这个尿性,就这个迥异于别人的脑回路,我们实在是不敢以常人的思维去对待他们。也许1962年我们没有占领印度,印度还满心哀怨呢!
不过实话实说,占领一个粪坑,我们还要替他清理垃圾,打扫家园,再养活十亿奇葩,得耗费我们多少人力物力呀?不占领是对的。 http://t.cn/A6gAzg9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