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有自己的消费观?
有朋友跟小优说,广东人衣服可以是地摊货,十来万的车可以开十几年,可以背着买东西送的包,不爱显摆,但特别舍得吃?
一包纸巾2块钱?太贵了,不行,要自己带一包抽纸!吃顿早茶或者夜宵,几百块,哇,好吃!食物新鲜,厨师优秀,值得?
而且很多老广为了一道美食,驱车上百公里。东莞啊?很近而已!开车两个钟就到了!顺德农庄?很方便的,开车一个半小时就到了!
#广东人有自己的消费观##广州[地点]#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