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胃虚弱一定要多饿一饿#
脾胃虚弱的人,要舍得饿自己
消化科余幼鸣教授说:脾胃虚弱的人需要适当饿一饿,这是为了给脾胃减轻负担。建议减少每餐的食量,甚至可以减少3到5成,一个月饿两顿甚至一天对胃肠有好处。
#热点科普##生活技巧# http://t.cn/A6g2vf8I
发布于 广西
#脾胃虚弱一定要多饿一饿#
脾胃虚弱的人,要舍得饿自己
消化科余幼鸣教授说:脾胃虚弱的人需要适当饿一饿,这是为了给脾胃减轻负担。建议减少每餐的食量,甚至可以减少3到5成,一个月饿两顿甚至一天对胃肠有好处。
#热点科普##生活技巧# http://t.cn/A6g2vf8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