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摩托车是通勤,现在摩托车是情绪价值更重要,特别是贵的车更是[坏笑]
今天终于骑上宝马新款拿铁R12,真T嘛好骑,情绪价值特别到位,特别是着火那瞬间,车身左右摇晃,真真切切感觉到内燃机灵魂的存在,每换一次挡,每给一次油都有独特微妙的振动,这种感觉实在太妙了,这就是一种活生生感受,内燃机生命力的体现[舔屏][舔屏][舔屏]
以前总觉得拿铁这水平对置发动机突出来有点丑,甚至觉得会烫脚,实际上骑过后发现完全不会,不烫不热,不是主动去碰压根不会有什么影响,现在多看几眼就不丑了
拿铁比一般复古更加精致,银色双圆指针仪表盘,拉丝面板,blingbling镀铬排气管,所有漆面和螺丝,做工细腻,不亏是卖19万的家伙[二哈][二哈]
拿铁坐姿就很街车,比仿赛舒服,但肯定没有攀爬和ADV舒服,习惯就觉得问题不大
这双缸1200cc发动机其实不会很恐怖,低扭很强,全程3挡劈山轻松应对,5000转以下动力好像被封印住一样,完全不觉得是公升级,一旦超过5000转动力就狂暴,直接被踹一脚起飞,这种动力输出其实挺好,日常开不窜挺好细腻控制,想暴躁问题也不大;能激情也能持家,2000-3000转也能用,很难出现拖挡的情况
最爽就是刹车,力量太强了,还是宝马那种撞墙感觉,信心爆棚,单独后刹很好用,前刹也更强
至于操控重心不算低,车重体感不小,肯定不是那种特别灵活,但整体车稳重质感给你强大信息,加上后轮表现相当灵活,乐趣并不低
卖19万的拿铁贵不贵?肯定是贵,因为我现在买不起,政策也对贵的大贸车也不友好,但这价格确实有道理,整体机械素质运转品质不是国产所能比,带来的乐趣和情绪价值也不是国产所能比,日常跑一跑山,去个聚会,喝个咖啡,结实志同道合的人,这才是拿铁的意义[憧憬]
#宝马拿铁##摩托车##BMWR12nineT##青山测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