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我这个小号发的第一条内容是啥子不?我真觉得有些养猫人太魔怔了,特别是把科学喂养几个字挂在嘴上的,只要你没按他的方式养猫你就是在虐猫,你就是在只顾自己快乐不管动物死活
喜欢教别人养猫的人总给我一种固执己见,自以为是,好为人师,只认定自己的认为只相信自己的相信,像把头埋在沙子里面的鸵鸟,即便你是发自内心爱猫,只不过没有顺应他们平常的养猫习惯,其就站在道德制高点用最阴阳最低劣的言辞对你进攻龙级pua,其刻薄程度max到我一时间不明白他们到底是爱猫,还是爱那个看起来"爱猫"的自己
上一条帖子本来在和评论里那个女生讨论悟空的饲养方式和死因,直到她给我发了一条豆瓣的链接让我看一下悟空死因分析,我本抱着接纳一下不同意见的心态点进去,结果直接在评论区看见爱猫人士把我发的xhs截出来,说我搞咯噔,回想发帖那天那时,我刷到赵朔给悟空下葬的视频,悟空僵硬成一个小小的半圆,我实在抑制不住,就这么一个正常举动要被爱猫人士形容成咯噔,说我魔怔?魔怔的到底是谁?这个群体洗脑程度堪比鞋教,从评论里那个女生不难看出,她甚至没看过一个赵朔悟空完整的视频,就已经被此群体洗脑成功,认定了赵朔是一个为了恰烂钱害死自己小猫的人,也已经认定了悟空的死因是车祸而非其他,帖子评论区所有人仅在自己的推测下就已经称呼赵朔为赵生斌,(说真的我到现在都不确定悟空是因为啥死的,我只晓得看过了赵朔和悟空的点点滴滴,我永远说不出口他是坏人
在这里我没有怪她,我认为她尽是千千万万之一被这个鞋教洗脑的受害者
但我真的恳请所有科学喂养人士和爱猫人士把我拉黑,大家不是简单的饲养观念不同,而是为人处世和三观的完全不一致,道不同不相为谋,大家放过彼此[握手]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