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系kol总是能搞出来让人眼前一黑的活儿
啊对对对,ep9可以叫原型车
那它落地在哪款车上呢?
它的电池用在哪款车上
它的电机用在哪款车上?
它的外观用在哪款车上?
原型在了epclub是吧
落地在俱乐部团建?
那可真是太原型了,幸好李斌和你们比起来是个智力正常的人
不会为了阴阳别人把自己装进去。
看了感觉真可怜
发布于 内蒙古
某系kol总是能搞出来让人眼前一黑的活儿
啊对对对,ep9可以叫原型车
那它落地在哪款车上呢?
它的电池用在哪款车上
它的电机用在哪款车上?
它的外观用在哪款车上?
原型在了epclub是吧
落地在俱乐部团建?
那可真是太原型了,幸好李斌和你们比起来是个智力正常的人
不会为了阴阳别人把自己装进去。
看了感觉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