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不喜欢一击脱离的人!!!
真的好多一击脱离的人。比如他在网上说了一个错误的事或者错误的观点,然后我和他说了你这个讲得不对哦,或者你记错了,或者你误会了怎么怎么样,然后大部分人他就再也不回复了!!直接一击脱离。就连简单回复一句我记错了或者我理解错了我误会了都不敢回复的🐴!!!
就你现实生活中不小心撞到个路人你都会说一句“不好意思不小心撞到你了”这样吧?那怎么到了互联网上不用开口只需要打几个字都不好意思了呢,直接装死一击脱离[白眼][白眼][白眼]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