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喜欢妹宝,这次演唱会和妹宝见面了,小小的一只,特别萌,一开始两个人可能都有点害羞,后面拍视频的时候和我贴贴了,身上香香的,宝宝手也小小的,但有点凉,见面的时间有点紧,其实想多牵一会。有点惭愧,其实我才是害羞的那一个,妹宝不管是线下见面还是平时说话,都很主动,我总是害怕自己对她的回应不够,想对她好点,再好点,只要她能一直开开心心的就好。
我和妹宝xpl的时间并不算很久,中间也有过争吵和矛盾,幸运的是都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我其实自身经历问题性格上是有点缺陷的,妹宝并没有在意这个,有的时候反而会因为自己偷偷难受不告诉她而生气,幸好,能够接纳我就好。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宝宝,至少在我这里是,说话语气总是像在撒娇,妹宝喜欢说反话,但我都知道,妹宝说我不喜欢你,那我就说“可是我喜欢你”,妹宝说我不爱你,那我就说“我最爱你了”,她偶尔会有些小脾气,有自己的小情绪,小想法,我觉得真的真的都很可爱。她有的时候也会问我,自己总是发脾气会不会烦,怎么会,不会的,我想,愿意把这些小情绪在我面前表现出来,我挺开心的。
从知道要和妹宝演唱会见面的时候,心里就有点紧张了,想用最最好的状态去见她,远远看到妹宝的时候心里一直扑通扑通跳,可能是我自己有点紧张了...手有些抖,可是牵到妹宝的手指之后就不抖了,我做了风琴书给他,做的时候就像在回忆一起走过的几十天,那一刻幸福是具象化的,整个人像被幸福包围着。
我想和她说,不管什么时候,曾经,当下,以后,都不要忘记我爱你。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