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这么清晰明了的贴居然竟然点赞没超一千,不会是看不懂或都踏空了吧[笑而不语]
如上贴两张图中的指示,明高开过3383后将直🈯️3403-3406下压白线,如更牛叉过了3406则3434附近即是上证的阶段顶。所以,记好,明天及后天的三个压力点位3383,3406,3434,无论见到哪个都立即当下形成高点。
但猫早说过,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因创指、深指、科创等未与大盘同步,今中午不是说了,创指晚上证4天才出现跳空缺口,所以不同板块是分步逐步进入风险区(减仓区)的。明天主看科创(芯片、半导体、AI等)的疯狂。
所以个人手中是什么股,心中要有谱,别一说上证高点,就空,这不脑子有水嘛。涨多的本周后面分步减即可[月亮]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