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收割机
25-05-12 22:51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其实一开始我也觉得进口家具价格很吓人,所以我现在住的房子我基本全是广东工厂那边定制的家具的。

整体效果反正你们也看过好多好多遍的,大家也都觉得我弄的家很漂亮[太开心]

不过让我下定决心这次搬家要买全正品家具主要还是上次定制的沙发太不满意了,一些小地方已经坏了好多次了,修来修去麻烦得很。

坐着也的确没那么舒服,经常坐的我脖子很酸[跪了]

就是凹个造型[跪了]但造型又没有原版那么有灵魂。懂的人又一眼看出来在小红书问我不是正品吧?

我也打哈哈说就是定制的。

然后可能主要是后面自己买的房子,一下子就想着自己的房子怎么样也要住个5~10年吧?那就买点好的家具吧!

本来说主要大件买正品,小件买定制。控制下预算。

然后买着买着强迫症上来了,觉得大件的钱都买了,还差小件那么点钱?[跪了]说不定影响整体效果!要做就做到完美!

于是全都买正品!

买完又一通大砍价,看完架又觉得也就比高端的定制家具贵了50%,突然觉得又能接受了[跪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