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雪敏还说起感觉好多年没看到过星星了,刚刚无聊想拍一下漆黑的夜空(我的视野里),但是相机拍完看照片又发现其实还是有星星的。所以我应该是要感慨华为的像素厉害呢,还是要难受我越来越瞎呢。
因为拍这张照片,刚好让我遇到同样下班的庚哥,一起绕路回家,每次都觉得庚哥人真不错,言念君子温润如玉,感觉用来形容他最好不过了,一直向他学习,不过一直学不来。
回来路上,感觉晚风刚好,万事万物都那么随意,然后被一个电话打断我的思路,说了几句后想起了一个高中同学,但是一直想不起她叫啥名字,她在我觉得自己做得很好的时候哭着骂了我一段,告诉我不要好为人师,打这行字的时候我想起了她的名字,那时候应该跟她道个歉的(实际上那时候我觉得自己一点儿错都没有,还甚是委屈)。
读博挺无趣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