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晨leichen
25-05-13 09:10 微博认证:播客《不能没有她》主理人 母婴育儿博主 超话主持人(和孩子一起成长超话)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是决定做出改变的第一天,一切都很顺利,但感觉大家都很紧绷。

早上天还麻麻亮,我爸就醒了,在我屋里转来转去的,我一看手机,才5点,我压低声音吼他:才5点,你还叫人睡觉不!

我爸指了指自己的耳朵,说:我听不见,你给你妈说。
…………

我重新睡着,再次醒来是6:30,是我妈把我拍醒的。

我妈:你提前醒来一哈,一会叫娃起床你就能灵醒一点。

啊! 没必要这样吧,放松点,来得及啊!

我重新躺倒,想等6:50我的闹钟响再起床,但我又很怕闹钟的声音,所以自己在想,我应该设置一个6:48的闹钟,这样可以在6:50闹钟响之前,关掉闹钟,但,6:48也会响啊~

(重新躺下的时间,我就在想这个[允悲] )

后来决定关掉闹钟,起来做杯咖啡,再给姐妹俩准备好衣服,再叫她俩起床时间就刚好了。

(二)

6:50,我叫姐妹俩起床。

CiCi:我要你抱我,才能起来。
奶油:我也是要妈妈抱抱才能起床。

分别抱了一会,就喊她俩穿衣服,刷牙洗漱,准备出门。
她俩穿衣服,我去给她俩书包装水。

等我搞完回来一看,俩人还在床上呢。
CiCi在穿袜子,奶油头顶着床,在练倒立……

我一看时间还早,也没催,坐在客厅喝咖啡去了。

(三)

7:05分,两人穿好衣服,刷好牙齿,洗脸,抹油,我给奶油梳头发,把手机给CiCi,让她点好自己想吃的食物,一会直接去取就行。

7:10分,出门去吃麦当劳。

奶油自己点的汉堡,后悔了,说里面有芝士,她太久没吃不知道,所以不想吃,但是肚子好饿!

眼看要闹了,我赶紧说:没事,我给你换一个没芝士的,这个拿回去给外公吃。

我赶紧重新点了一份无芝士的给她。

7:36分,CiCi吃完了,奶油没有,于是我让奶油拿着边走边吃,我先送CiCi去上学。
7:48分,CiCi到校。
8:03分,奶油到校。

今天都没迟到,都到得很早!

但感觉我爸妈,我,都有点过于紧绷了,觉也没睡好。

其实没事的,定好时间,即使不用紧绷,一切也都能顺顺利利完成的。

明天还是放松点,学会乐在其中也很重要。

#我家的日常##宝贝成长守护计划#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