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话说章鱼想说就说版
25-05-13 11:27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因为画得好被藏稿大家是高兴还是失落?
我都是约同人,被藏稿的经历也不少,如果不是明显翻车前提下我都默认我这张画师发挥得一般所以不想拿我稿营业,说心理没点失落也是假的。但我亲友也从来不晒我稿,两年来我约她稿是最多的,包括好几张双人大插,直到现在也基本每个月固约一到两张。亲友画我稿看得出很用心,我对每张都很满意,所以我想不出她藏我稿的理由。我困惑了两年,我经常去刷她米画师主页和小红书,但她真一张都没晒过,前不久终于问了,当时用的开玩笑的语气:你难道是因为画得好才不展示吗?结果她回答,对的,我太懂你了我们口味也相近,所以你推和你推的CP我画出来,无论是画面的张力,还是整体精细度都在我常稿水平之上,晒你稿无疑自找麻烦,因为有些东西不是甲方多给钱就能画出来的,反正我每个月也不缺稿,所以没必要。
我震惊了五分钟,心情挺复杂的,一方面很高兴她亲口承认画得好而且画爽了,另一方面还是有点微妙的失落,可能也是替她失落不能展示漂亮的稿件

50514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