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5月8终于鼓起勇气做了近视手术,朋友做完推荐啦,检查发现只能全激光[苦涩][苦涩]!手术过程很快,大概10分钟,术后有点酸胀感,原本说全激光很疼,但是真的还好[破涕为笑][破涕为笑][破涕为笑],术后五天来摘镜,就到了5.0,现在不用戴眼镜,生活方便多了,化妆也不用担心镜片反光啦~真心推荐给想摘镜的宝子们!不过术前一定要做好检查,选择靠谱的医院和医生哦~ 我选了黑马眼科的孙晓晶院长,黑马还是很靠谱哒再也不用担心眼镜滑落和起雾啦,敬勇敢的自己,享受清晰世界
#近视手术 #全激光#摘镜分享 #视力恢复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