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是没办法想象,说药物治疗痛经没效果的话就做手术切掉神经这类治疗方式。
这里写的药物没效果,具体指的是西医药效果不好呢,还是中西医药效果都不好呢?
如果单纯是说西医药效果不好就切神经,那就是坑爹。
如果说中西医药效果都不好,反反复复都不好,换多少医生效果都不好………我也不建议切子宫神经,那毕竟是个手术啊,治疗方法很多的,更多的是信息差,知识壁垒,而不是真的没效果。西医关于痛经治疗药物就两种,止痛药,避孕药。而中医药呢,光一本《傅青主女科》就不得了了。更别说还有千千万万的相关书籍理论和治疗方药。甚至自己上手学,也是一个好办法。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