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硬派越野大玩具-- 福特烈马(Bronco)在中国卖得很火,其实这车在美国也很火,我喜欢Bronco猛禽和复古版,2.7升V6发动机。这你受得了吗也买了一台2.3升4缸的,这你受得了吗。 http://t.cn/A6gyTqev
发布于 美国
美国硬派越野大玩具-- 福特烈马(Bronco)在中国卖得很火,其实这车在美国也很火,我喜欢Bronco猛禽和复古版,2.7升V6发动机。这你受得了吗也买了一台2.3升4缸的,这你受得了吗。 http://t.cn/A6gyTq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