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美少女的洞爷
25-05-13 19:3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投稿】因为家里有亲戚是做医美整形方面的,所以他们经常会跟家族里的人说要去做这做那的,然后大半个家族都去做整形医美了。

我刚回家没几天,就被带去做鼻子,一万个不愿意一万个拒绝都没用。做完双眼皮之后(双眼皮这个是我同意的),还是把我带去手术室做鼻子,门都关上了要推麻药了,四五个人围着我说整吧整吧,睡一觉就好了。我就一直一直说我不想整,他们说累了才放我出去。

他们就会说这都是为了你好,别人做四五万,你才两万还是最好的医生,鼻子整了一下就漂亮了,到时候不管是工作还是婚姻都有资本和选择权。鼻子要做的是肋软骨加膨体,我听到要切开我的腰取肋软骨,我接受不了。但是他们包括我妈都说要我去整鼻子…

我这两天真是有点难过焦虑了,被说鼻背款鼻头大、眼间距宽、没有眉弓、没有下巴等等,我一看到镜子就会一直看我的鼻子,我的鼻子真有这么丑吗?为什么我这么排斥了,还要我去整?家人不都应该是支持我的决定吗?

我已经说了一千遍一万遍不整,直到今天我妈妈其他亲戚,都在说我不知好歹,不用我花钱还不去整鼻子,还在劝我整鼻子。

鼻子风险真的太大了,我一搜就是好多壁垒贴。而且我见识短,对这行并不了解。我自己也没有那么多钱来担保后续的风险,而且做丑了,最后都是我来承受这一切啊。还跟我说什么只做一次,管一辈子🙏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