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版纳
25-05-13 21:24

不定期会去吃的小店
炸洋芋和炸鸡脚真的太香脆了
而且这家用的油比较干净 不是那种炸出来黑乎乎或者放了黑科技粘粘的
唯一缺点就是打包了不好吃
现场的话又感觉太热了
#西双版纳[超话]##生活手记# http://t.cn/R2WxrO6 ​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