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早期的追星阵地是在db,因为微博全是xxs,mmr,超话风很浓,后面各家为了打架冲人头从微博引进了很多mmr去db,生态也越来越差,一打架就是各种黑图刷来刷去,再加上晴朗,炸了好几个小组,db也越来越糊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