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丢了紧箍咒
25-05-14 10:13

现在的学生娃维权意识很强啊,这样动不动投诉合适吗?

今天来到一个职业学校,里面学生有3+2的,也有大专的。学生整体水平大家都懂的。

运营商为了抢客户在校园投入了大量人力(营销)物力(基站设备),那网络覆盖是里三层外三层的,整个就是一个信号结界。

可架不住学生们集中玩呀,网络就像高速公路,五一假期出行游玩的应该深有体会[污]。人多了他就有可能拥堵。学生们刷抖音、玩游戏可不能卡顿,一卡顿他就打投诉电话,说信号差。来了现场一测试,设备没问题呀,咱就得给学生们解释,安抚。学生们一看,我投诉有反馈了呀,我被重视了啊,我是消费者啊,我是上帝啊,这次算了,下回咱还投诉。一个人还不行,还拉上同学一起投诉。

搞得现在运营商维护人员一听到学校开学、新生入校就头疼,那叫一个胆战心惊啊!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