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找对象?
1.纲领:不要怕失败!
一开始就设想好最差的后果:大不了失败嘛。哭三天,然后继续下一个。就当找客户呗。如果还是想找对象的话,那我们就要不怕挫折,不怕困难,勇于开拓,积极进取。
2.要主动出击。
虽然我找对象不行(被甩了很多很多次,主要是因为丑),但我会观察啊!我发觉哦,除了大美女,一般性能找到还不错的对象的女孩子,其实是比较会主动出击的那种。范围最好从大学同学、工作、甚至兴趣圈子里找。比较能近距离观察+知根知底。
而且主动出击来的对象,往往质量还比较高——那种癞皮狗一样追人的男人,其实都不灵的,毕竟一个家庭小康幸福、道德感和底线都比较高的男人,怎么可能低姿态到毫无自尊的样子?(所以也不要太考验男人。尤其是那种作天作地的考验,那种能留下来的,说实话,十有八九是渣男…
3.给人一种“可获得的”感觉。
当然,女生的“主动”,也不能做癞皮狗。要是同事么,下午你叫奶茶的时候,买一送一的那一杯给他就好了[笑cry]。
大部分男的都是普通又自信的,适龄女生多看他几眼,他就觉得你对他观感不错了;对他笑几下,他就要脑补你暗恋他了;要是你再偶尔送他杯奶茶,那他大概要觉得你给他不可来[笑cry]。
这万一失败了,熟人圈里也不丢脸。
至于其他的,我以后想到了再说。
(虽然我的女粉们大部分到了想噶姘头的年纪,但可能她们会需要转发给女儿?[笑cry]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