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超话]##海德林咖啡餐厅#
@海德林咖啡餐厅
《海德林热爱+1,锁有,来能吃的》
其实是周六(5/10)去的但现在才写,带朋友再聚海德林!这次品尝了一些新的菜品遂记录~
本次点餐:
【挚友套餐】:非常丰富的豪华牛排套餐!牛排肉质还可以,味道蛮不错,非常大块,黑胡椒也不会太辣。香蒜面包是那种脆硬的口感,罗宋汤好像给我一种学校食堂的感觉……
(朋友说垫的报纸不会是加雷马新闻吧,可惜!并不是)
(想了想要是剧情中光呆也像我一样沾着汤吃相极差的话那也太野蛮了)
【honey bee松饼】:蛮大的豪华松饼!有三层,酱料好像一半是巧克力一半是蜂蜜,味道不错可以尝试,但分量比较扎实!
【雅典娜特饮】:不太想喝奶油或者气泡的于是选择了这一款,味道是还可以的,有点像可尔必思,装饰的花瓣非常漂亮!但是这一份饮料好小一杯啊,送上来有点震惊!
甚至隔壁桌有两位好心的老师送了我们一份大汉堡,天哪!在这里隔空再感谢一下两位老师,大汉堡分量实在太大了,面包也比较厚,感觉至少要6人以上才能成功歼灭!
工作人员小姐姐好可爱,借走我们身后的小红猫立牌时会说“让他出个差哦!”,甚至拿店内电脑登录自己账号时会帮忙gpose打光,动作超级娴熟!我最帅的一集!(在大屏幕上猫猫蹲)
最好笑的是登录时还有其他客人认出我的铭牌,这下成名了啊!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