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次方雨夜
25-05-15 12:38

我6号到了一个邮政的快递,派件时快递员打电话我没接到,他直接把快递给我放在营业部了(完全没听过的一个地点)。
我给他打电话我说你给我重新派送,他让我把单号发给他他去找找,后面就再也没消息。
我给他打电话打不通,就又给他发短信问他,还是不理我。
我就去打投诉电话,接线人员说,行我找别的快递员给你派送。
直到今天我还没拿到快递,我又打投诉电话,这接线员直接把电话给了快递员,快递员说快递找不着了他加我微信把钱转给我吧。他说那天我给他打完电话之后,他就没找到快递。所以他就一直没有联系我。

这是什么态度?这是什么理由?
我说我不用你赔我这单快递,今天之内如果这个快递没有办法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我就每天打12305、12345投诉。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