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坤jiankun
25-05-15 12:59

#生活手记#
午饭就我一个人吃。
给自己包了几个黄瓜鸡蛋素馅儿的饺子,薄皮大馅的。

第一次做这样的饺子,黄瓜擦丝,挤干水分,炒一个鸡蛋,放一点儿胡椒粉,香油,盐,就行了,省事儿,吃起来爽口呢。

对自己好一点儿,从一餐一饭做起。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