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哥,上面一直在刺激消费,你为啥不买点消费:
兄弟们,我们都是普通人,赚俩钱不容易,不像人家有人脉,有关系,有后台,接几个征服项目就能赚不少。我们大多数都是辛辛苦苦赚那么一点钱,尤其是从事私营经济的。我倡导的是,刚需再买,买得起再买,买不起,非必须不要买,你说这茅台真的非喝不可吗?这星巴克非喝不可吗?这海底捞非吃不可吗?这奔驰宝马非开不可吗?
兄弟要记住:一个东西可买可不买,那就不要买,这样你能存很多钱。一口东西可吃可不吃,那就不要吃,这样你身材会很好[作揖]
发布于 广东
财哥,上面一直在刺激消费,你为啥不买点消费:
兄弟们,我们都是普通人,赚俩钱不容易,不像人家有人脉,有关系,有后台,接几个征服项目就能赚不少。我们大多数都是辛辛苦苦赚那么一点钱,尤其是从事私营经济的。我倡导的是,刚需再买,买得起再买,买不起,非必须不要买,你说这茅台真的非喝不可吗?这星巴克非喝不可吗?这海底捞非吃不可吗?这奔驰宝马非开不可吗?
兄弟要记住:一个东西可买可不买,那就不要买,这样你能存很多钱。一口东西可吃可不吃,那就不要吃,这样你身材会很好[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