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在下木卯兔_
25-05-15 17:59

#贵州香酥鸭#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特别麻特别麻,而且还特别干,鸭子味太重了。贵阳我觉得好吃的有甜院冰浆,夺夺粉火锅,豆米火锅,红烧牛肉粉,烙锅,随便摊摊上买的洋芋饼。贵阳的折耳根我可以接受,木姜子油是灵魂[开学季]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