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ensturnc
25-05-15 20:25

#做点吃的#
图一:彤姐给买的碱水面包和贝果,配上黑咖,是一顿简单又让人感觉幸福的白人早餐。

图二:小王做的蟹柳炒蛋,水果是他切好摆的盘,从冰箱里拿出来给我看的时候被那几个酸奶冻干笑到了哈哈,仪式感满满的男人。

图三图四:用电饭煲做了番茄牛腩,天呐这也太方便了,比用砂锅方便多了,中途也不需要加水,味道和砂锅炖的差不多,菜谱我写在评论里了。

图七:买了馄饨皮,包了肉馅儿馄饨,馅料里加了十三香,盐,还有藤椒油,就这三种调料凑一起就挺好吃的。还剩了些馄饨皮明天做扯面。

图八图九:做了蜂蜜柠檬,老早之前就想做,一直拖到青柠都坏掉了扔了才想起来做,要不然这个瓶子里还会有绿色的青柠,这样会更好看。冰箱冷藏三天后就可以泡水喝啦!

图十:我斥巨资买的煮锅,真的是斥巨资,奔着长期主义的原则来看,还是很值得的,非常喜欢!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