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ycy_cy
25-05-15 23:09

【薯片开会】
火鸡面味:与名字毫无关系!没有味道!👎
辣条味:难兄难弟!滋味多了一点辣条里的油感!但还是!不好吃👎
锅包肉味:天哪‼️真争气啊!酸唧流的真是那个啊!还不腻!不是甜的!优秀👍
冬阴功虾片:好吃!想得到的好吃😋!就是你想的那个味道

PS:没有技术含量的东北菜肯定也有点说道,老刘连续吃蘸酱菜的第四天如是想[思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