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我为这位女士做的小切口面部提升,她个人是不能接受衰老的,不想脸上有皱纹。面诊的时候她本人看起来还挺年轻的,也肯定了她的皮肤还算紧致。不过上镜确实有明显衰老痕迹,做小切口足够了。
现在做完有一年多,已经完全恢复好了,脸上也没有动过的痕迹。她也反馈说是很满意的。我是北京黄寅守,有更多问题了解咨询请留言!
(京)医广【2025】第03-11-0502号 http://t.cn/A6gV1nMP
发布于 湖北
前年我为这位女士做的小切口面部提升,她个人是不能接受衰老的,不想脸上有皱纹。面诊的时候她本人看起来还挺年轻的,也肯定了她的皮肤还算紧致。不过上镜确实有明显衰老痕迹,做小切口足够了。
现在做完有一年多,已经完全恢复好了,脸上也没有动过的痕迹。她也反馈说是很满意的。我是北京黄寅守,有更多问题了解咨询请留言!
(京)医广【2025】第03-11-0502号 http://t.cn/A6gV1n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