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R随笔
25-05-16 16:1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美国务卿:北约成员国将同意国防支出占GDP5%!

美国人抢钱抢疯了,5%估计基本上大部分成为美国人军火,因为巴基斯坦击落印度阵风战机,就是号称欧洲最好战机,都不敌中国二挡J10C,那这些军火基本上都是美国人笑纳了。

当地时间5月15日,美国国务卿鲁比奥表示,所有北约成员国将在6月举行的北约峰会上同意未来十年国防支出占GDP比重5%的目标。

鲁比奥说:“北约峰会将在6周后举办,届时几乎所有北约成员国的国防支出都将达到或超过2%,其中许多成员国的国防支出将超过4%,所有成员国都将就未来十年达到5%的目标达成一致。” http://t.cn/A6gfOOhc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