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觉得贵阳没网路上说的好吃炸了(这能说吗?)就每一样都挺好吃的,仅此而已。
综合下来的排名是:巴倒烫烤鱼>安顺夺夺粉火锅>烙锅=豆米火锅>贵厨。不过贵厨的蔬菜是免费吃的很不错,就是那个火锅越煮越酸,偶有点受不鸟。
还有一个玉珍酸笋火锅我们俩没去吃,因为xhs上说吃了那个会留一身的味道,再加上酸的东西对我们没那么大吸引力,轻轻劝退了。下次如果有机会去贵阳我可以去试试。
去喝了两家咖啡,说对的coffee里面的牛奶咖啡很好喝。抱歉,我喝不出咖啡豆子品质好坏,在我看来就是一杯普通的拿铁。壳子点的那杯燕麦茉莉很好喝。这家店员态度一般,感觉有点看人下菜。给我们俩上了咖啡就没再有多余的服务。而是对我们旁边那一桌,戴着两个草帽的女生态度很好,又是倒水又是介绍产品故事。难道是因为她们随身带了一个相机?呵呵,攒钱买相机计划启动!
再就是去了juju coffee,白苹果那杯确实是好喝,有点像减弱版的柚c美式,但比柚c好喝太多了。但壳子不喜欢喝酸的,我一人独享了。后面点的百香果那杯也很好喝,但我心中top还是白苹果莳萝酸[爱慕]店员态度也很好,讲话甜甜的,还会很仔细给我们推荐合适的套餐。
说到去茶山,我们此行喝了两杯。第一杯是什么普洱,淡淡的,我觉得挺好喝的,壳子说就跟喝水一样,但比水的热量高多了。第二杯是最后一天点的爆爆珠抹茶?(差不多叫这个)真的很丝滑很好喝,我一个抹茶的人,喝进去的一瞬间,好喝到把我想说的下一句话都打断了。下次去南京我要试试带爆爆珠的版本,这次点成了没有爆爆珠的。[哈哈]
好一多只推荐橙子味,第二推荐原味,玉米味就是我们小时候吃的那个玉米糖在酸奶里化开了,抹茶味我觉得一般,壳子觉得挺好喝的。山花酸奶就是一般,喝了两个味道,蓝莓的一般,冰淇淋酸奶味的更是不推荐,腻得很,喜甜者可以试试。
在安顺还喝了宫鼎茶,点了牛油果奶昔和芭乐抹茶。两杯都是正常水平,牛油果第一口是惊艳的,喝到后面有点腻,芭乐那杯喝到后面抹茶有点苦,据说是安顺特有,就当尝鲜了。
还喝了黄瓜味冰浆啊,是巧八角的,除了化成水的速度太快,其它都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