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时光SZ
25-05-16 20:5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昨晚吃了老M家手抓,今天大风,喝了一天西北风吃了一天沙子,晚上拉着来吃国强手抓,8点到已经没有手抓了,只剩羊脖子不想吃,点了烤羊排,还是更喜欢手抓。喝了个八宝茶,要了特色烫油饼,又要了凉拌沙葱、枸杞叶,还有酸汤揪面片挺好吃。
来银川两天,感觉鼻子喉咙都干痒,明显脸也黑了,气候太干燥,和大海边简直就是强烈的对比。

#城市寻味记# http://t.cn/R6dGGo1

发布于 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