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绿豆糕#
山姆!桂花酒酿绿豆糕🤤 谁还没吃??[色]
据说是常温吃都很好吃了 不敢想冷藏后得多香
绿豆糕特别绵密糊嘴!里面还有巨拉丝的麻薯 一整个惊喜住
可以吃到淡淡的桂花香 但是好像没啥酒酿味诶
唯一的缺点哈 稍微有点甜了!但是我最爱吃甜食了!
发布于 江苏
#山姆绿豆糕#
山姆!桂花酒酿绿豆糕🤤 谁还没吃??[色]
据说是常温吃都很好吃了 不敢想冷藏后得多香
绿豆糕特别绵密糊嘴!里面还有巨拉丝的麻薯 一整个惊喜住
可以吃到淡淡的桂花香 但是好像没啥酒酿味诶
唯一的缺点哈 稍微有点甜了!但是我最爱吃甜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