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在青岛被冻成狗,来之前听说这有点凉让我拿个外套,心想能有多凉,箱子实在装不下没有拿。然后…..云里雾里大楼全在朦胧里,但是坚持要去海边转一圈。是谁冷了我也不知道,这不已经是夏天了吗,想起来之前6月来也是冻的要死。我是谁我在哪,我真的很困困困。 http://t.cn/R66p35Q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