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蜡烛]5月16号上午十一点曼曼在上海申普宠物医院总院进行出国芯片注射以及狂犬疫苗注射后出现严重过敏反应 经过抢救后也依然没能留住他....
曼曼一直身体健康 定期体检心超 肾功能 近期也一直健康活泼粘人 在注射疫苗时也同样镇定 医生排除了应激反应 突然发生这种事情真的无法接受 昨天看着他躺着冰冷的抢救台上无法相信他就这么离我而去 抱着他就这么坐了一下午 感受他的体温也一点点离我而去 我却毫无办法 茫然 痛苦 崩溃 哭泣都无法挽回 如果时光能倒流就好了 如果我能替曼曼承受这一切就好了
从上午曼曼的离去 我还没能接受这个事实 医生就通知我茶茶也同样出现了过敏反应 下巴肿胀 呼吸急促 马上进行了吸氧等措施 一直到了下午四点我抱着曼曼浑浑噩噩坐在角落里 茶茶终于算是恢复正常可以回家
16号晚上 在带着曼曼和茶茶回家后 我们带上了曼曼生前每天都要在猫爬架上舔舐的绳子 和他最爱的玩具 最喜欢的毯子 一起去了火化基地 做了告别仪式 在看到他躺在告别的小床时 我发现我已经无法再幻想奇迹发生 他真的要永远的离开我们了
希望曼曼以后能一直幸福快乐 不管投生成人也好 猫也好 妈妈永远支持和祝福曼曼 曼曼喜欢粘人 不喜欢孤独 后续我会一直把他的骨灰带在身边 安慰自己他一直陪着我只是换了种方式
昨晚看着床边曼曼的骨灰盒和照片 白天发生的事情反复在我脑海中涌现 感受天一点点变亮 鸟在叫 想着昨天早上曼曼在干嘛 是不是在等我起床 还是也像我一样在听小鸟的叫声 曼曼永远的留在了昨天 我却依旧还要往前走 这种事实真的让我痛苦却毫无办法 茶茶还需要人照顾 后续一周还要一直观察 我好像只能让时间推着我走....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