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冰淇淋a
25-05-17 18:3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日本歌手BENI有多无奈!
为了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她提前一年便开启集训筹备,推掉所有工作,特意空出3个月全身心投入。谁能料到,第一轮就惨遭淘汰。
来之前,她还满心欢喜地和家人分享,说要去中国工作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也做足了各项准备。可现实的残酷,让她自己都没料到会落得个一轮游的结局。
看着后台眼眶含泪的她,着实令人心疼!说实话,她的演唱实力不俗,只是所选歌曲过于平淡,完全被选曲拖累了。
真心希望节目组后续能增设复活环节,再给她一次机会。毕竟一个女孩子,在异国他乡闯荡打拼也着实不易,大家觉得呢?

发布于 广东